線上租屋資訊查詢

@nccu.edu.tw

請以政大EMAIL帳號密碼登入

[資源]房屋租賃契約書

各位同學、房東好:   

政大校方特別提供免費的租賃契約書供有需要者使用,可親自到行政大樓三樓住宿輔導組櫃檯索取紙本,或是自行下載電子檔列印之。請特別留意,簽訂租賃契約時請記得準備租賃契約書「一式兩份」,一份由承租者留存,一份由出租者留存。   

此契約書係參考內政部版、崔媽媽基金會版、北市北區大學生租屋合作組織版、消基會版等編制而成,且經政大法律系教授審訂。以站在對房東、房客皆公平的立場,來擬定租賃契約。契約書未列事項,請自行增列於備註欄或空白處,或本誠實信用原則依民法等相關法令處理。

[簽約小叮嚀] 在簽約時無論任一方對簽約內容,或契約書中未載明之事有疑問,請當場提出、溝通協調。如此可避免不少在簽約後發生爭議而各說各話的情況。

 下載 房屋租賃契約書

本網站由 政治大學學務處住宿輔導組 規劃製作 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